嗯嗯。但是我们这边的逻辑目前是这样的,不同的驱动不能用同一张表来接收数据
-
-
-
-
报警模块-报警类型和报警声音问题
画面管理 -
-
-
-
表格自定义动作配置问题
画面管理 -
-
-
-
-
-
数据中转服务未找到运行的服务如何处理?
设备接入 -
-
-
为什么数据点的缩放比例设置了 不起作用
其他功能 -